圣诞快乐!

圣诞啦,过节啦!最开心的还是小孩子们,个个拆礼物拆的手软,我特爱看女儿拆礼物后,兴奋开心的样子,以前她小的时候,相信有圣诞老人,总是很天真很虔诚的在圣诞夜,圣诞树的旁边,放上一杯牛奶几块小饼干,说是给圣诞老人的,现在大了,就变成她来哄比她小的了,前几天,她以圣诞老人的名义给朋友的孩子写了封信,信封的寄出地址是NORTH POLE 。呵呵,我负责送信送礼物到门口,小朋友很天真,乐疯啦,朋友也一下就猜到谁是圣诞老人,打电话来表示谢意!圣诞夜,女儿终没有按捺住,打开了几样礼物,有新衣,礼物卡,首饰,乐的又蹦又跳,老爸老妈受感染也跟着拆礼物,老妈是套衣服,老爸的是POLO的呢帽,呢围巾,他们都很喜欢,还一个劲地问,什么时侯去买的呀,责么没看见你拿回来啊。今早,女儿继续拆礼物,继续蹦高。。她很有爱心,也给我们每人都准备了礼物,她知道我喜欢迈克,杰克逊,我拆开的是一张杰克逊的CD唱片,马上放了听了,外公外婆给女儿准备的是最没悬念的红包,女儿觉的光给我们感谢的拥抱和亲吻还不够表达她的谢意,就拟了份早餐的餐单叫我们选,她给我们做早餐,她做事是很认真很像的,拿着笔和纸,一个个地问,鸡蛋是要煎的还是要炒的,答,要煎的,她再问,是要老的还是要年轻的,我们哈哈大笑,告诉她,没人这么说的,要说,鸡蛋是要煎的老一点的还是嫩一点的,她也乐了,说,中国话真麻烦。早餐很好吃,个个消灭了盘子里的东西,她来劲了,又做午餐,是鱼和米饭,也很好吃,她先爆洋葱和黑甘榄,再放鱼,放番茄,有点意大利面的酸香的口味,再拌了个凯撒沙拉。我们又都吃完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圣诞快乐!

  1. gling说道:

    这孩子怎么长得这么快呀!

  2. gling说道:

    是要老的还是要年轻的?哈哈哈,笑死我了!做完早餐还做午餐,妈咪的圣诞礼物送得很值啊!

  3. yafang说道:

    对啊,今年夏天就要读高中了,真的快啊,好在她除了应付学校的功课外,还能跟朋友玩,还能看她爱看的电视,能做一些她喜欢做的事,所以,算是个快乐的TEENAGE。还没出现TEENAGE的叛逆。这可是俺最怕滴。。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