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儿去曼哈顿的比赛,开心的去,生气的回

今天,女儿在曼哈顿下城的一所大学比赛,天气又好,老妈打扮的美美的跟着去看比赛,女儿表现有进步,可我觉的她应该更好,她的强项是翻跟头属力量型的,但在动作和跟头的衔接舞蹈中,总会出些不该出的小错让裁判扣点分,像脚踢出去时脚背不够绷直,胳膊伸出时眼神没跟上,我跟她说过N次,也亲自辅导过,没效。我不是教练她才懒的听我的,所以每次轮到她自由体操抒情的哪一段我是很怕看的,先生说我太夸张,他认为女儿跳的很好,我不客气地说,难怪女儿动作僵硬不够美感,原来是遗传啊。比赛结束,天都黑了,颁奖时,我跟女儿的教练碰在一起,没想到,教练跟我说,MINNIE是个好运动员,学技术很快,就是在训练时,她用手做了个手势,(Talk too much)我听后,忍住气,谢了教练。等见了女儿,我没向她道贺,只冷脸问她,为何又被裁判在同一个动作上扣分啊,你认真练了没有啊,她也挺倔,说,你是什么妈啊,也不对我说 good job! 我更气,就说,因为你没有做好,接着我把教练跟我说的她在训练时爱跟人聊天的事说了出来,当然我越说越气,什么哪么辛苦地接呀送呀,不是为了你去交朋友等等等等,女儿也一肚子气,一路不说话,到家后冲上楼洗澡,然后拉琴,外婆叫她吃饭,她泪汪汪地说,吃不下,呵呵,我也不理她,看奥斯卡,还是先生分别做我俩的工作,每次都这样,我跟女儿呕气,他做好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女儿去曼哈顿的比赛,开心的去,生气的回

  1. chengcheng说道:

    晕老姐你要动脑经才行啊,有政治化点

  2. gling说道:

    唉,我怎么说你呢,难道你自己就没任何弱项吗?用得着这样冷着脸训孩子吗?再说你也说的不是时候,人家刚比赛完,累的要命……你这个大孩子啊!

  3. yafang说道:

    嘿嘿,老弟,老姐,都批评的对啊,就是当时给气着了,我改!我最受不了她跟我顶嘴,我好像还说不过她,所以就发发虎威喽哈哈。。。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