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PTISM(宗教洗礼)

同事的女儿,今天举行洗礼仪式,邀请我和女儿参加,可惜,走的匆忙,忘带相机,没拍照片,很有趣,挺神圣的,女儿问我,她小时候有没有为她洗礼,我不敢撒谎,就说,我们不是基督徒,是佛教,你小的时候带你去庙里磕过头,拜过香了,她疑惑地说,哪我也是被祝福的了,得到肯定回答后,小脸笑的像朵花。教堂的仪式后就去希尔顿酒店开庆贺派对,老外的派对,先美酒,汽水,再震耳的音乐,不管大人小孩都呼呼拉拉地跟着音乐,下舞池跳舞,餐前跳,头盘和主食之间跳,甜品后,更是跳舞到了高潮,每人都恨不得把刚吃下去的牛排给跳的消化下去,我今天算斯文的没敢放开玩,省的女儿说我疯哈哈,女儿因为今天跟参加派对的人不熟,又是又大人多孩子少,就一直低头用手机给她的朋友发短信,抱怨我带她参加这么闷地派对,拉她去舞池,她也只是很给面子的跳2下就回座位上,继续发短信,看她玩的不尽兴,就提早回来了,哎呀,真巧,刚到家,外面就劈雷闪电地下雷雨了。。。。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