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歌善舞的希腊人!

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对希腊的感受,首先是希腊女神,希腊奥运,对我来说最直接的感受是希腊沙拉。今晚我对希腊人的风俗有了更多更直接的了解,原来希腊人不仅有美味的沙拉,烤肉,还如此地能歌善舞。完全出乎意料。周六,我一早上班,女儿也一早去做了2个半小时的BABY Sitter(看小孩)挣了30块。中午12点到3点,为学校的义工俱乐部集资,8块钱洗车,运气不好,碰到阴雨天,生意冷清,我下班后,接到女儿的短信,要我去学校洗车,帮衬生意,远远看到马路上,女儿和另个女孩举着牌子,大声叫着,便宜洗车,只要8块。还真的有几辆车跟我一起进校洗车。老师看到我,把女儿一通表扬,说她有很强的凝聚力。洗车结束。女儿回家稍事休息了一下,又开始梳洗打扮,晚上有个同学的16岁生日大派对,这个同学是个富有家庭,差不多请了整个年级的同学去曼哈顿庆祝。刚好,离学校不远的镇里举行希腊节,我就提议送女儿走后和爸妈去希腊节上吃吃玩玩,我爸作,一看天气,下蒙蒙小雨,就说,我不去,肯定又是嘉年华的形式,我吃过玩过了。我就带着我妈6点多钟,送女儿回学校,因为家长包了辆双层大巴士接送孩子们从长岛到曼哈顿。哇,个个俊男美少女们,穿戴的非常隆重得体。女儿突然叫道,不好,我忘了给同学的生日礼物卡了。我气呀,只好忍着,一看接他们的巴士还没来,就说,你快下车,我赶回去拿,一路我狂开快车,终于在巴士离开学校前把卡送到,女儿很感谢。然后我跟我妈就去希腊节,在警察的一路指挥下,顺利停车。走到举办节日的教堂前,一群穿这希腊民族服装的孩子们在表演。又跳又踢鞋,估计踢鞋子是有啥意义的,大家都鼓掌,然后就是吃喝,卖希腊酒的小伙子是银行客户,热情地请我和我妈喝酒。拿着吃喝坐下,音乐台上,歌手在唱我听不懂,但是非常欢快好听的希腊歌曲,广场上好多人在跟着歌曲跳舞,一会坐在我们前后左右的老人老妇,青年,孩子,轮番地跳,而且个个都很会跳,歌曲不同,舞步不同,我跟我妈惊着了,啊,原来希腊人这么快乐这么能歌善舞的。我俩绝对被他们的快乐情绪感染。我妈看些老头老太太个个跳的身手不凡,一些舞步很有韵味。不是简单地扭来扭去哦。一阵骚动,哦,原来是这个月26号要竞选美国参议员的共和党的乔治先生来跟每个人握手拉选票,我是共和党,我站起来客气地说,很高兴认识您,您会有我一票,乔治先生握着我的手,眼睛看着我说,非常感谢你!我妈激动地抓拍,他很配合地转过头来,我看了我妈拍成2半的照片笑我妈,不够淡定,天渐黑了,也快9点了,我跟我妈又逛了逛市场,买了个希腊小裙子。开心回家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发表评论

